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幾天,我生病了。

  我清清楚楚記得那一天,我下午從學校回來,忽然覺得全身無力,躺在沙發上。見到我這樣,媽媽嚇壞了,連忙找出體溫計,給我量體溫,呀,發高燒,媽媽着急的說,媽媽立即找出葯來喂我吃下,又問我感覺怎麼樣,要不要去醫院,扶我上床,給我蓋被子。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又喂我喝水。半夜,我忽然想嘔,老媽急忙拿來垃圾桶,又給我清理嘔吐物。一會兒喂我喝水,一會兒給我換冰袋。就這樣在媽媽細心的照顧下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早上醒來,我看見媽媽眼裡布滿血絲,看樣子她肯定一夜沒睡,守護在我身旁,我很感動,同時也覺得很抱歉,真想對媽媽說聲:“您辛苦了,謝謝您。”

  同學們,也許在你眼裡,這只是一件小事,但在我心裡,這就是無私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