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次我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生病了

  趙旭冉

  有一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突然,媽媽叫我去買一些鹽回來。我急忙穿好衣服就去了。

  由於我家太熱出了許多汗,外面風很大就出去了。而回來不久就覺得有點頭疼,我知道感冒了。媽媽做出飯來叫我過去吃,而我說:“不吃了,我有點頭疼,我先在床上躺一會兒好了再吃!”我媽媽說:“那我給你喝點退燒藥吧!”話音剛落就去忙活了。可我還是無力的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媽媽就端着一杯葯來了,我坐起來喝完又躺下了。媽媽也端來飯坐在一旁喂我吃。媽媽還不斷地摸摸我的額頭,又給我拿來溫度計一量“啊!38.7度!”我差點暈過去。然後,又帶我去打針,打了第一瓶頭就不疼了,一天下來終於打完了。又連着打了幾天我也漸漸好了起來。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我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