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生病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寶貝生病了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武思雨

  啊……!我今天這是快被氣死了,小弟弟竟然來了!大家一定想說,來就來唄,那有什麼呀!可是他一來就沒好事。果然,我從作文班一回來,就看見我的心肝寶貝可可玩具熊是鼻子掉下來了,你說,我你不生氣嗎?

  這個小弟弟呀,是個淘氣包。聽媽媽說,他是來找我玩的,可他太好動了,趁着大家不注意,滿世界亂跑,像個小強盜似的,也不知怎麼弄的,我的玩具熊就沒有鼻子了,唉!

  放學回來,我放下書包就去找我的玩具熊,見到眼前的情形,忍不住瞪着旁邊的小弟大喊:“喂,是不是你乾的,啊?我以前就告訴過你,不要碰我的東西,不要碰,可你……你給我走開!”看着我的寶貝,我忍不住哭了。我想,可可熊也一定想說:“主人,我的鼻子沒有了,好難過呀!”是呀,要是人沒有了鼻子,既難看又聞不到味道,我的寶貝不是也一樣嗎?

  我就想,不行,我要把它治好!我把媽媽常用的針和線找來,抱起可可熊。它眼裡好像閃着淚光:“呀,你不要過來,我不想死呀,救命!”我說:“不怕,不怕哦!不疼,一會兒就好了。”我穿好了線,一針一針縫起來,那小鼻子慢慢地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寶貝熊又和原來一樣開開心心地笑着。哈,好了!小熊看着我好像說:“謝謝你呀,主人。”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的寶貝熊一直伴隨我度過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