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生病了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鑫奇

  我今天真是太難過太難過了,看那天也不藍了,雲也不白了,草也不綠了,心情糟糕透了。唉,都是因為我的書被小弟弟撕壞了。

  那本書是媽媽上周剛給我買的,而且也是我所有書中最喜歡的一本。我看那本書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地翻頁,生怕弄壞了,可是竟然被小弟弟毫不留情地撕壞了,他真是太不愛惜書了,你說我能不難過嗎?

  沒辦法,小弟弟既然已經把書撕壞了,我也不能打他也不能罵他,可每當拿起這本書的時候,我就會難過。我想,我得干點什麼呀!對,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第二天,我拿起那本書,出了家門就直奔圖書館。我問圖書館的阿姨:“阿姨,有沒有這本書?”阿姨說有。我就講了書的事,並請求阿姨幫幫我。當阿姨給我找來這本書的時候,我拿起筆和紙,翻到被小弟弟撕壞的那一頁,開始快速地抄寫。大概過了三十分鐘,我全都抄下來了,然後直奔複印社,又讓那裡的叔叔幫我複印下來,粘在書中,替代撕壞的那一頁,然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我希望小弟弟以後不要再撕壞我的書了,當然了,我也會保護好我的書,不會再讓它們“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