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鼠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病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貝貝是一隻小松鼠,它的頭、尾巴、耳朵、手和腳上的毛都是火紅火紅的,像一團火,而它肚子上的毛卻是雪白雪白的,像冬天裡的雪。貝貝在松鼠族非常有名,因為它的毛打破了“松鼠族最美的毛”的記錄。 

  可是有一年冬天,貝貝得了一種怪病,全身的毛都掉光了。貝貝每天都會照鏡子,看着那難看的身體,它傷心得大哭起來。貝貝躲在屋子裡,不願意讓別人看到它現在的醜樣子。 

  每次吃飯的時候,貝貝都會趁家人不注意,把飯端到房間里,一個人孤單地吃起鈑來。 

  星期天的時候,小獅子叫貝貝出去種蘿蔔,它不肯出去。過了一會兒,小貓來了,叫貝貝去釣魚。貝貝也不肯去。 

  小夥伴們在窗外一起喊到:“貝貝你真是個膽小鬼!” 

  貝貝不願意做膽小鬼,它把門推開,令它驚訝的是,小夥伴們居然都把身上的毛給剃光了。貝貝享受到了友誼帶給它的快樂,它再也不為毛掉光了而苦惱。 

  指導老師:彭海燕

您正在瀏覽: 松鼠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