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很多關於母愛的故事,而關於父愛的卻很少,可能是因為媽媽帶孩子多些,而爸爸忙於工作,和爸爸接觸的時間要少些,感受的愛就少些吧。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次我體會到了不一樣的父愛。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爬山,一進山裡就聽見小溪的聲音,我們沿着聲音一路上山去。走到山崖邊的一條小路,爸爸說:“我走外邊,你走裡邊。”雖然這時山風很大,但我心中被這句話所溫暖。我們終於來到了小溪邊,聽着溪水帶來的音樂,聞着植物帶來的清香,我忍不住走進溪水邊撫摸它。啊,好清的水呀,連水底的落葉都看得一清二楚,我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把所有事忘得九霄雲外,一會兒打水、一會兒把紙船放入水中、一會兒捧起一口嘗嘗它的甘甜,等我玩夠了,回頭一看,爸爸就站在我身後,原來他一直站在我身後守護着我。 

  我們又向山頂出發,終於我的腳受不了了,打起了泡。爸爸把身上的包給了媽媽,二話不說,把我背了起來。我可是有80多斤呀,我記得在我上幼兒園大班時,爸爸就抱不動我了。就這樣,他一直把我背到了山頂。 

  一句句輕描淡寫的話,一個個不經意的動作,讓我感受父愛無邊。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