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少年時代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時代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說少年是最無憂無慮的,沒有任何煩惱,可我跟別的小朋友不一樣,我就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小時候我很煩惱,怕自己總也長不高,每次看到自己同齡人都比自己高,我就很焦慮,我也很煩惱每天去上學,面對老師布置那麼的作業,我很煩惱,連玩的時間都沒有。最令我煩惱的是我的成績,看着爸爸媽媽每天勞累的身影,再忙再累,每天還要按時接送我上學校,他們都是在默默的付出,而惟一能夠讓我回報給他們的,就是我的成績,可連這一點我都沒有做好,這次期末考試,我考得非常糟糕,原以為爸媽會責備我,但出乎意料他們什麼都沒有說,但從他們的臉上可以看出笑容是越來越少,總是唉聲嘆氣,我心裡非常愧疚,自己沒有爭氣,沒有用好的成績來回報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反而讓他們更加的擔心我,這就是現在最大的煩惱!

  我真的不能在煩惱了,應該振作起來,好好學習,用好的成績來回報父母!

  福建廈門華悅學校三年級:林振斌

您正在瀏覽: 少年時代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時代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