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白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白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兔白白 

  我很喜愛小動物,特別是我家的小兔白白。 

  白白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摸起來軟軟的。它的臉上嵌着一雙紅瑪瑙似的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向上豎起,好不可愛。它還有一條短的不能再短的小尾巴和四隻胖胖的小爪子。 

  你知道嗎?白白可膽小了,記的過年,有人到我家來串門,它一看便火箭似的“嗖!”的一聲,跳到了我的懷裡,它認為呀,我是它最親最能保護它的小主人。過了一會兒,客人走了,我看了看白白,它正裂個三瓣嘴在我懷裡呼嚕呼嚕地睡大覺呢。看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 

  白白雖然膽小但吃它可是“甲天下”。記得有一次,媽媽把我最愛吃的午餐——胡蘿蔔放在柜子里但忘了關櫃門,我也去上學了。它竟然跳上柜子把胡蘿蔔給吃的一乾二淨,還拉了一地的屎,我和媽媽收拾了老半天才把白白留下的殘局收拾完。 

  白白不但吃是“甲天下”,淘氣也小不了它。昨天早上我一起床,只找到一隻襪子,害得我光着一隻腳丫子到處找,扭頭髮現白白正拿我的襪子當小被子蓋呢!我可真是哭笑不得。你看這兒會又在我剛買的新書上印了幾朵黑色的“小梅花”,我可真拿它沒辦法。它這麼淘氣,我也從不責打它,只是點着它的鼻子說:“小淘氣,這毛病下回可不能再犯了。”白白沖我點點頭,好像在說:“我一定不犯了,我一定不犯了!” 

  看,白白就是這樣一隻既膽小又淘氣,既可愛又漂亮,招人喜愛的小白兔! 

  指導教師:愛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白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白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