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抽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抽血 標籤:抽血作文

今天,我們學校體檢。由於我媽媽是醫生,所以帶我去醫院抽血。 

早上,媽媽很早就叫我起來了,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和媽媽去醫院體檢。在路上,媽媽問我怕不怕,我大膽地回答:“不怕!”但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到了化驗室,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排在他們後面,隊伍很快向前移動着,我心怦怦地跳得越來越快,兩腿發軟,額頭滲出冷汗。輪到站在我前面的叔叔抽血了,我多麼希望他抽得慢一點,但一會兒,他就按着棉花簽從容地走了。到我了!我倒吸一口冷氣,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兩隻腿像被釘子釘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媽媽拉我坐在凳子上,抽血醫生鼓勵我不要怕,我咽了口白沫,眼睛閉得緊緊的,猶豫地把手交給醫生,抽血醫生在我的肘部繫上皮筋,抹上消毒液……突然,一隻“蚊子”叮了我一下。一會兒,一根棉花簽壓在我的肘部。 

  我自豪地笑了…… 

  浙江省瑞安實驗小學 

  四(4)班 

  指導老師:黃妙

您正在瀏覽: 抽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