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辯論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次辯論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無論是辯題還辯手的表現都讓人難以忘記。 

  “小學生可以在小攤上買零食嗎?”當老師把辯論的主題寫在黑板上的時候,我就開始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因為,我常常為這這事和爸爸媽媽鬧矛盾。這個問題似乎要個明確的結論了。 

  首先發言的是小華:“小攤上的東西,香,便宜,買起來方便……” 

  “香?”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反方的芊芊同學打斷了,“我看不一定,我就沒見過真正香的東東,最多只能算怪味。迎合我們小朋友的怪怪的味。” 

  “喂喂喂,你實際一點好不好。下課了,放學了,我們不可能去商場飯店,來點小攤上的零食多好,經濟實惠。” 

  芊芊同學又站起來了:“小華小朋友,我們小學生就是貪圖你說的那兩點而買小攤位上的東東的。可是你想過沒有,那些食品大多是質量低劣,過時過期的,有的有色素,有的還有化學成分。鬧不好,危險!” 

  “那隻能說我們在買的時候注意注意。” 

  “便宜的東西,攤販還要賺錢,你說有可能是好的嗎?” 

  雙方同學可謂唇槍舌戰,互不相讓。那小華同學每每開口前還要掃視全場,高傲的仰仰頭;那芊芊同學倒是胸有成竹,不緊不慢。他們都是有備而來,有理有據。同學們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快的笑聲。 

  最後,老師發話了:“同學們,我們不以誰的勝敗作為我們的目標。相信大家都能從中受到教育。我要說的是,雙方的表現都很優秀……”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