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抽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抽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抽血 

  今天早晨,我很快就起床了,媽媽告訴我說:“今天我們要去體檢,其中最主要的是要去抽血。”當時我的心怦怦直跳。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去抽血了。到了醫病里,爸爸已經在等我們了。爸爸問護士阿姨,“準備好器械沒有?”她們說:“準備好了。” 

  我剛進抽血室,看了看那針,如牙籤般大小,這針這麼又細又小阿?我心裡有一點兒疑問。 

  護士阿姨終於要給我抽血了。她讓我捲起袖子,我悄悄地問媽媽,“抽血會不會很疼?”,媽媽說:“只比打預防針疼一點兒。”我心裡忽然充滿了害怕。護士先用透明的塑膠帶綁住了我的手,再用那細小的針頭,一下子刺進了我的血管里。我感到了一點兒疼痛,但不管如何,我還是忍住了,一聲也沒有哼。這時候,護士擰開了那小小的放血活塞,把裡面的血放在了玻璃管了里,一瓶、二瓶、三瓶,一共就滿滿的三瓶。我發現。抽出的血和以前流出的血是不一樣的。以前流的血是紅紅的,這次抽的卻是烏黑的。一定是我生病了。最後,護士說要給我棉簽,堵住自己的傷口。 

  我把我剛才想的,完完全全地說給了媽媽聽,媽媽說:“其實,是你錯了。烏黑的血才代表健康,說明你的血又濃又粘。而大紅的血才說明你直的生病了。” 

以後,我要向大家提幾個建議: 

  一是體檢抽血是讓你走上健康之路。 

  二是抽血不是很疼的。 

  三是抽血非常快樂,因為一旦證明你是健康的,你就會很快樂。 

  請大家一定要記牢了哦! 

  2008.4.14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抽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抽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