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抽血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血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周三早上,輪到我們班、五班和六班去抽血。老師說起床后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不去操場跑操直接去體檢室抽血。

  當時我感覺還好,但是一進體檢室,就開始擔心起來。看着六班的同學們抽完血按着棉簽陸陸續續地回班,我緊張起來,這時我看見六班的體育委員抽完血朝我這邊走來,我和另一個同學趕忙拉住他問:“抽血疼不疼呀?”他一邊活動着手臂一邊回答我:“一點都不疼!”我說:“真的不疼嗎?那我怎麼看剛剛有兩個同學按着棉簽表情痛苦地出去了!”他又說:“真的不疼,騙你們是小狗!”話音剛落,他活動着的手臂不小心把棉簽碰掉了,結果血一下子漫了出來,他趕緊去找老師,老師又給他了兩根棉簽,這才止住血,我不由得更害怕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前面那個同學都抽完血了、下面就該輪到我了。我膽怯地走了上去,小心翼翼的伸出手,還下意識地縮了縮。當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抽血護士先拿出繃帶,繃住我的手臂,我看見她另一隻手裡拿着疏導管,她又拿起碘液,塗在我的血管上。我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兒,針刺進了我的血管里,我感到了一點兒疼痛,但我一聲也沒有哼,更沒有流眼淚。我慢慢睜開眼睛,我的血正順着那細小的疏導管緩緩流進盛血的容器中,又過了一會兒,抽血護士熟練地把針拔掉,又給了我一根棉簽,讓我堵住自己的傷口,5分鐘以後放開。我常舒一口氣,其實也不是很疼。

  儘管就是這一次小小的抽血的經歷,它留給我的不僅僅是細小的疼的回憶,它還啟示着我:勝利就在那最後一刻的堅持之中!

  初一:天天

您正在瀏覽: 抽血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血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