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講比賽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比賽的啟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中國精神頌演講大比拼,我是我們班的代表。中午,老師讓我回去重抄一遍演講稿,以加強記憶。

  下午,演講大比拼開始了,我是第一個演講的。我上去很緊張,頭上出了好多汗,心都像三隻小兔在砰砰的亂跳,因為除了三個老師,我就沒有我再認識的老師了,所以我就很緊張很緊張。可是由於我沒有準備充分,出現了想不起來的情況,這時我就冥思苦想,停了一會兒才會想起。

  儘管我在演講比賽時盡了全力,我也才得了第三名。得了第三名的原因我和媽媽總結了一下,一是:沒有背熟稿子,沒準備全面,二是:嗓子因為哭啞了,唉!

  我知道了,事情有時候是出乎意料的!有時,會按你的意願相反,有時,會按你的意願發展,人生不可能永遠如意,但如果你想取得成功,就必須儘力,認真去做,才會有成績回報你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演講比賽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比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