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之抽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抽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高考了,學校組織高三學生體檢。體檢的項目有抽血,血的質量,一般抽血之前不吃飯。每人都有一張體檢表,麗拿着自己的體檢表,看了看,什麼也沒有。

  第一項就是抽血,老師給每個人發了一個裝血的試管。麗看着試管,用力一拔,將蓋子拔了下來,麗聞了聞,什麼味道也沒有,又將蓋子蓋上了。麗將老師發的條貼在瓶子上,條上寫着自己的班級和年齡,姓名。

  麗突然覺得有點緊張,麗很害怕針管,看見針管沒有原因的害怕。麗踮起腳尖,探着腦袋向屋子裡張望,只是什麼也看不到。出來一個人,大家都問他疼不疼,他說不疼。可是麗覺得肯定是騙人的,怎麼會不疼。只要想到自己的胳膊上插着針管,血一點一點流進試管,麗覺得渾身冒冷汗。

  又出來一個男生,大家繼續問"是不是不疼啊" 男生笑了笑,他把胳膊漏出來,他的胳膊肘已經紅的發紫了,他說給他抽了好幾次才抽出來。麗聽了,簡直要哭了。

  輪到麗了,麗在外面的時候聽同學說那個男醫生挺好的。麗就坐在男醫生前面,伸出胳膊,麗雖然害怕到了極點,但是麗咬着牙盯着針管扎進胳膊,麗擔心自己的血都被抽走了。可是血並不流進試管,醫生"你拔試管了吧" 麗心虛的點了點頭,醫生急忙去拿了一個新的,血流進了試管。

  雖然抽完了血,麗還是有些害怕,一直在按着胳膊,女護士讓麗把試管的條拿下來貼到新的上,麗沒有動,麗在按着胳膊,並不能把條拿下來。男醫生不聲不響的把條貼好了,麗覺得男醫生很好,不像那個女護士,女護士人一點也不好。

  麗出來后,看到有男生和女生暈倒了,原來有比自己更害怕的人,暈倒的女生一直在說自己不是暈血,是難受。麗聽了,笑而不語。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抽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抽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