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抽血並不可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血並不可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抽血並不可怕

  昨天下午放學鈴聲響后,我們正在收拾書包,忽然班主任進來說:“明天我不在,語文課改成英語課了,啊!對了明天要檢查身體另外還加抽血”我一聽說要抽血頓時感到一陣眩暈,我差點暈了過去,接下來老師說的話我一個字也聽不進了。

  今天早上我們正在讀書,副班主任走進來說:“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排好隊,準備去體檢了”,怎麼這麼早就要去體檢了呢!

  我極不情願排好隊。體檢的地點在餐廳,到了之後大家先跑去檢查身體,我當然也不例外。一圈下來,其他都檢查好了,只差抽血了。我來到抽血處排好隊快輪到我時我又急忙跑到隊伍後面去,終於還是輪到我了,該來的躲也躲不掉。我的心怦怦地跳着,越跳越快。我伸出了右臂。老師把我的手按住了,醫生拿出針筒,看着尖尖的針我心裡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針就要插入我的手,我真想大叫一聲。可是全班同學都沒有叫,如果我叫了,不是太沒面子了嗎?所以我要忍,我一咬牙,可是這時醫生卻說:“好了“。什麼,好了,這麼快呀!這抽血怎麼比蚊子咬還要輕呢!”

  啊!原來抽血並不可怕,你只要勇敢就一定會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抽血並不可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血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