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美妙的聲音,如小鳥在樹梢嘰嘰喳喳的歡叫聲,小老鼠吱吱的嬉鬧聲,汽車喇叭的嘀嘀聲,國旗飄起時響起的國歌聲,同學在操場上的跑步聲……這些聲音都使我百聽不厭。 

  我最喜歡聽雄偉響亮的國歌聲。因為,每當國歌響起時,奧運會上我國運動員自豪地站在領獎台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心也會禁不住沸騰起來。 

  我最喜歡聽小鬧鐘嘀鈴鈴的聲音,因為,每天清晨,當我睡的正熟,小鬧鐘就嘀鈴鈴的響起來,好像在叫我,快點起床,上學別遲到了,我很感謝小鬧鐘,它是我離不開的好朋友。 

  我最喜歡聽媽媽炒菜的聲音,因為,媽媽總是炒我最愛吃的菜。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濃濃的愛。 

  我最喜歡聽同學跑步的聲音,因為,這整齊的步伐聲代表着同學們不論做什麼事都要齊心協力團結一心。 

  我最喜歡聽小鳥嘰嘰喳喳歡叫的聲音,因為,每當我傷心時,就會跑到樹下聽小鳥嘰嘰喳喳的歡叫,一時我就把傷心的事忘的一乾二淨。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