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清風的聲音,因為當清風拂過樹梢的時候,我聽到小樹被吹得嘩啦啦響,好像是在歌唱着美妙的歌謠。

  我喜歡春天風的聲音,因為春天的風把花兒吹開了,一朵朵張着笑臉,甜甜的笑着。春天的風把小草吹綠了,活潑地向上長着。我和爸爸媽媽去放風箏,風把風箏吹得很高很高。

  我喜歡夏天風的聲音,因為夏天的風把柳樹枝吹綠了,好像小姑娘在梳理着長發。夏天的風把蝴蝶吹來了,蝴蝶在花叢中跳舞。我和媽媽去游泳,我覺得夏天的風也把海水吹熱了。

  我喜歡秋天風的聲音,因為秋天的風把莊稼吹熟了,葉子吹得金黃,把天空也吹得蔚藍。我去爬山,我看見漫山遍野都是金黃,我覺得天氣很涼爽。

  我喜歡冬天風的聲音,因為冬天的風把雪花吹來了,天地間變成了冰雪世界,我和小夥伴玩打雪仗、堆雪人,我覺得冬天很冷,但是很好玩。

  這是我喜歡的聲音,我喜歡的四季風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