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明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看上了一張CD名叫《不良笑花》,我想:這個電視劇的名字很特別,一定很好看,我就叫媽媽買下來。 

  我和媽媽回到家后,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裡面有一個叫唐門的帥哥立刻吸引了我。唐門是一個非常酷,對自己人要求非常嚴格的髮型設計師,他最不能容忍別人穿花花綠綠的花衣服。但他總是忍不住去幫助那個天下最俗的小花,可見唐門其實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他和小花愛打愛鬧,我們一家人看着忍不住哈哈大笑。 

  後來我才知道他的真名叫潘瑋柏,他是現在最有名的流行歌手之一。 我喜歡他的一首《雙人舞》,讓我百聽不厭,我還會哼上幾句呢! 

  潘瑋柏是我最喜歡的明星,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的多才多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