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聲音 

  廣東順德大良本原小學二(2)班 

  羅綽雯 

  我最喜歡的聲音是鋼琴的聲音。我覺得鋼琴的聲音是那麼美妙、那麼動聽、那麼高雅。 

  有些鋼琴曲節奏慢,彈起來聲音低沉,悠長,我的手指在琴鍵上輕柔地滑動,好像微波在蕩漾;有些鋼琴曲節奏快,彈起來聲音高亢,激越,我的手指歡快地琴鍵上跳躍,好像在跳芭蕾舞。 

  當我做完作業,覺得很疲勞的時候,我就坐在鋼琴前面,把我的鋼琴打開,然後翻開琴譜,彈一首輕快的《小奏鳴曲》。琴聲在房間里回蕩,我陶醉在美妙的琴聲中,把疲勞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當我高興的時候,我用琴聲來表達我的快樂;當我傷心的時候,我用琴聲來發散我的憂傷。琴鍵在我指尖下跳動,琴聲在我耳邊流動,我的心情就像陽光一樣越來越燦爛。 

  當我失望的時候,琴聲也是我最好的夥伴。我彈奏着高亢的曲子,讓琴聲給我勇氣和力量! 

  我喜歡琴聲,它伴隨着我成長。我現在雖然才考三級,但我一定繼續努力,將來讓我的琴聲像郎朗的琴聲一樣美妙動聽!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