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大自然都有不同的聲音,而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聲音。因為春天是色彩斑斕的,更是美妙動聽的。春天裡,各種各樣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彷彿一首快樂的交響曲。

  “呼呼呼,呼呼呼”,春風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她吹紅了桃花,吹綠了小草。她輕輕吹拂着柳枝,好象在撥弄着琴弦。

  “轟隆隆,轟隆隆”,春雷哥哥敲響了他心愛的架子鼓,鼓聲陣陣,連洞里的小青蛙也被喚醒了,他探出了小腦袋,呱呱呱地唱起了春天的歌。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妹妹也趕來湊熱鬧。她歡快地跳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把大地媽媽仔細梳洗了一番,小草發芽了,樹木吐綠了,各種花兒也爭先綻放出笑臉。

  “嘩啦啦,嘩啦啦”,小河解凍了,唱着快樂的歌兒,一路向前。河裡的小魚調皮地吐着泡泡,一個個泡泡變成一串串快樂的音符,伴着小河,奔向大海。

  “嘰嘰嘰,喳喳喳”,小燕子掠過田野,飛過山坡,穿過樹林,又回來了。它們站在枝頭,快樂地唱着,有的還跳起了舞。

  “啦啦啦,啦啦啦”,小朋友們開心地在公園裡做遊戲。他們邊跳邊唱,像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把春的訊息傳遍大地。

  春天的交響曲是多麼美妙動聽啊!你們聽見了嗎?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西街小學三年級:龐睿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