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小鳥喳喳叫的聲音,因為——小鳥喳喳叫時,它就像小鳥在唱歌。當我每次聽到它的叫聲,我便會不知不覺的低聲唱起來。而且當我孤獨時,聽到它,我會有活力,我傷心時,聽到它,我會高興,我開心時,聽到它,我就會更加高興! 

  我喜歡媽媽的笑的聲音,因為——我知道,媽媽笑時,她就很高興,媽媽笑時,她就很興奮,媽媽笑時,她很快樂。當媽媽笑時,我也會微笑,媽媽笑時,我也很高興。 

  我喜歡春雨的聲音,因為——春雨落下時,大地變綠了。當春雨落到田野里,禾苗和麥子變綠了,當春雨落到森林裡,樹木變綠了,森林穿上了綠色的襯衫,當春雨落到山上,小草變綠了,大山換上了綠色的衣服。 

  我喜歡秋風的聲音,因為——秋風吹楓樹,楓葉紅了,當秋風吹過田野,田野豐收了。 

  我喜歡農村夜晚的聲音,因為——嗡嗡.呱呱.汪汪.喵喵.蟈蟈……真像動物歌詠比賽,真好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