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美妙的聲音,比如:悠揚的琴聲、歡快的鳥鳴聲、琅琅的讀書聲、沙沙的春雨聲……這些美妙的聲音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歡樂。但是,我最喜歡的聲音是古箏的聲音。在我五歲的時候,路過琴行,我看到放着的古箏,很典雅,那一剎那我就喜歡上了古箏。再聆聽那行雲流水般的聲音,讓我彷彿走進了仙境一般。於是,開始了我的古箏之路。 

  為了學好古箏,不管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暴雨,我都堅持着。假日,我每天都會花上三、四個小時練古箏。經過三年時間的學習,我慢慢學會了許多曲子。這些曲子也帶給我很多感觸:彈奏《紡織忙》時,我彷彿看到了紡織工人勞動時的歡快情景;《洞庭新歌》以優美的旋律描繪洞庭迷人的風光,以及生活在此的人們幸福的生活和歡欣喜悅的心情;《豐收鑼鼓》讓我感到辛苦一年的農民豐收時的喜悅;《戰颱風》讓我感到碼頭工人面對颱風頑強搏鬥的精神…… 

  2010年12月11日晚上,與王中山老師同台演奏《漁舟唱晚》讓我受益匪淺,也更激發我對古箏的熱愛。單聽我們這些小學員演奏這首《漁舟唱晚》,觀眾也許會當作催眠曲,可因為有王中山老師的加入,使得整個音樂廳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彈古箏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也陶冶了我的情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