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聲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給了我們很多豐富美妙的聲音,有小鳥唱歌的聲音、有柳樹梳頭的聲音、還有小狗吃飯的聲音......但是我最喜歡大雨的聲音。

  一個悶熱的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小草低着頭,好象在說:“我渴,我渴。”小狗坐在地上,柳樹姐姐也不說話了。人們坐在樹下,談論着:“這天要是能下一場雨該多好啊。

  忽然,一片烏雲從西邊飄過,雷公公開始打起了“轟隆隆”的雷,電婆婆“咔嚓咔嚓”打起了閃電,只見嘩啦啦的大雨下起來了。

  小草抬起了頭,大口大口地喝起了水。小狗也抬起了頭,洗了一個冷水澡,柳樹姐姐高興地說:“太好了,下雨了。”

  漸漸地雷聲小了,雨小了,天亮起來了。空氣變得更新鮮了。小鳥嘰嘰地叫着。這時天邊出現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

  我喜歡這場雨,更喜歡這大雨帶來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