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鳥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鳥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很多漂亮的鳥兒,我最喜歡啄木鳥了。

  啄木鳥有一雙紅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在樹桿上。它穿着褐色的外衣,身材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長又尖的嘴。

  啄木鳥的鳴聲很特別。它是樹木的醫生,它在樹林里飛來飛去,為大自然做着貢獻,不要任何回報。只見它這兒啄啄那兒啄啄。它找准一個目標,使勁啄,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啄出了一個圓圓的小洞,它把嘴伸進去,啄出了一條又白又胖的蟲子。這棵樹是一顆蘋果樹,有了啄木鳥的幫助,大樹一定會長的更高,結的蘋果會更多更甜。

  我們應該向啄木鳥學習,學習它助人為樂的精神。我們要保護所有的鳥兒,它們給我們帶來了美妙的歌聲,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鳥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