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桃子上市了。媽媽買了三個又大又紅的桃子。我抓起一個就啃。突然,我看到一個白色的東西,仔細看看,原來是一隻小蟲子。它的身體又胖又白,腦袋像一個火箭,扭動着身體,從桃子肉里爬了出來。我被嚇了一跳。看着那蟲子扭動着身體,真噁心! 

  這隻蟲子是怎麼進去的呢?我問自己。它是不是從桃子外面打了個洞鑽進來的?還是有人把它放進去的?可是為什麼沒有洞呢?我又想了想,是不是它的媽媽把它生在了桃子裡面,讓它享受桃子的汁液?我怎麼都想不明白。媽媽幫我查電腦,原來這種專門傷害桃核的蟲子叫桃蟲,它們在桃花剛開的時候,就把蟲卵產在花蕊里。桃蟲有門手藝,就是桃花裡面一旦有了蟲卵,花瓣就會收縮,把蟲卵包起來,裹得嚴嚴實實的,任憑你外面噴洒什麼烈性農藥都殺不到裡面的蟲卵。於是,等花落果熟,蟲卵已經發育成蟲並且依靠桃肉的滋潤,越來越大,越來越肥。從外面看桃子很鮮亮,其實裡面的桃肉和桃核早被吃得差不多,只剩一副空殼了。

  我知道了這些真開心。大家吃桃子的時候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小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