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童節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的收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節的收穫  

  臨邑縣附小三年級二班 郭馨蕊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真高興。  

  早上,我早早起床,乾淨利落地忙完我自己的事。媽媽正感詫異,我跑到媽媽跟前,笑眯眯地說:“媽媽,今天我要去超市。”媽媽一臉的不高興:“怎麼?一到星期六就去超市?買什麼去?”我一看媽媽的臉色。就搖着媽媽的胳膊:“媽媽,今天是什麼節日?你可別忘了你原來說過的話,你可不能失約!”媽媽一聽恍然大悟。立馬笑了:“哈哈,鬼丫頭,你倒是記着呢,好吧,就依你,去超市。”  

  我們來到縣城最大的超市“信業商廈”。我在就想好了:一年就一個兒童節,我可得多買點,過完今天的兒童節,要等十二個月才過下一個。媽媽跟着我,幫我抱着我的東西,最後,媽媽說:“行了寶貝,我懷裡滿了。”“行了,我再挑一個玩具就好了。”到了玩具櫃檯前,左挑右挑,終於選好了一個玩具。媽媽長吁了一口氣:“天哪,你可算選完了,我快累死了。”我沖媽媽擠了擠眼:“不會的,等你過兒童節,我給你買更多的好東西。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今天真快樂,一年要是有兩個兒童節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