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花 標籤:假花作文

請記住:

  大姑姑家的花很美麗,不過是假的。

  這朵假花的顏色是白色的,就像雪一樣,潔白如玉,讓人看出這朵花的純潔。花的姿態不同,有的把花瓣向四周舒展開來,潔白的花瓣旦的7-11個花蕊,不過沒有香味,因為是假的;有的花骨朵兒,看起來就像害羞得敢把自己的一面完全顯露給大家看;有的把一絲縫隙給露出來,似乎要把陽光給照出來;有的只展開兩片花瓣兒……遠遠望去,花骨朵兒就像一支倒掛的白毛筆,為大地描繪出無限風景。再加上美麗的燈光,成了一幅連有億萬富翁也買不到的畫卷。

  因為這幅畫的美麗,使我感到花蕊的香氣是多麼迷人!它的芳香可以傳記千萬里,讓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人都可以聞到這吸引人的香氣,讓它們都因為這迷人的香氣而陶醉,平靜的“欣賞”它的芳香。

  大姑姑家的假花可真是美麗,值得人提它,有時間我要多看看它!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假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