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花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花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區的花真美

   我住的小區花園裡種植了許多五彩繽紛的花,它們一個個即可愛,又討人喜歡。

   小區花園的花真美。早上,我起來晨練,外面甚是熱鬧,花兒們貪婪地吮吸着昨天傍晚下的春雨。花兒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藍的似海,黃的似金……個個爭奇鬥豔,開得熱熱鬧鬧的,天空中一點兒不刺眼的陽光映照在花兒的小臉上,像披上了一層黃色的毛衣。花兒們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半露着身子含苞待放;有的像小公主在跳芭蕾似的,高高的,挺足了胸;有的像少女,驕傲地唱起歌兒來。花兒的清香總是令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不管你聞多久,都不覺得膩,只要你一聞上,就會被誘惑,令人感覺在宇宙中遨遊。每當我做作業覺得疲勞的時候, 來一口深呼吸,聞一聞花香, 霎時,所有疲勞全消失了。這些花香,還時時招來一些“小遊客”呢!蜜蜂們來到花兒前,采着蜜;蝴蝶也來了。蜜蜂加上五顏六色的蝴蝶,在加上晨練的人們,還真是小區里獨特地一首交響曲,也彷彿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啊!我們小區花園的花兒真美,我愛小區花園的花!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花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花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