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梨花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真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的周末又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老家欽州市看梨花,我興奮不已。收拾好行李后,我們聽着歡快的音樂節奏,爸爸開着車,愉快地向欽州進發。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彎彎曲曲的山路,陡峭的山坡,經過這樣一番路程后,我們終於到達欽州市,那裡的梨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微風的吹拂之下紛紛飄落。一片片的梨花花瓣把黃黃的土地變成了白色的啦!梨花雖然已經凋謝了不少,但還是挺漂亮的,我和爸爸媽媽在梨花翩翩起舞的伴隨之下,朝着山谷裡面走,想看看山谷裡面的梨花是否比外面的美呢。

  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大失所望,在山谷里別說梨花好不好看了,我們連梨花的影子都沒見着。就在我們準備放棄在裡邊觀賞梨花的時候,突然有兩個遊客從山谷的小路上走來,我們看到了那兩個遊客的腳步,立即向他們問道“您好!請問一下,山谷的最深處到底還有沒有梨花呢?”一個遊客說:“不能告訴你們,你們要有毅力,不能輕易放棄。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你們努力,一定可以看到梨花的。”我們記住了那位遊客的話,二話不說就咬起牙來向進了山谷的最深衝刺。一到那裡,我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兒的梨花才是百藏不露的美,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白茫茫的霧,加上漂亮的梨花花瓣,還下起了一點點濛濛細雨,就像一個純潔的世外桃園。梨花的樹枝在微風中連連舞動,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樹葉好像也很有歡迎我們到來的模樣,它們在風吹動下的“嘩嘩”聲就像一首美妙動聽而又唱不完的歌。

  今天,我真是看到了“盧山的真面目”了,梨花可真美呀!


 

  四年級:黃文澤、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梨花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