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漢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漢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漢堡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四班 高勝寒

  星期天,媽媽說帶我去吃漢堡,我一蹦三尺高。好久沒吃了,誰不想吃?

  到了佳佳基,我和媽媽先找了個靠邊的地方坐下。媽媽扭頭看看櫃檯:“你在這裡等着別動,我去看看。”媽媽回來說:“人太多,得等一會兒。”果真等了一會兒,服務員送來一個漢堡,一份薯條,一對雞翅,還有一杯可樂。我沒等媽媽下令,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媽媽見了,笑着說:“你怎麼像十年沒吃似的,難道你沒吃過?慢點,別噎着。”我咽下一口,一邊擦嘴一邊對媽媽說:“不是,是太好吃了。”媽媽一聽樂了:“好說,你只要願意吃,我會常帶你來吃,不過有個條件:你得好好學習。不然就別想吃了。”我點點頭笑了。

  走出佳佳基,回頭看着招牌:佳佳基,我會常來的,我一定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吃漢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漢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