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作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有什麼絕招,我會自豪地回答:“我的最大絕招是跳繩。”我告訴你,我在二年級的時候還參加過跳繩比賽,拿過獎呢! 

  回想以前在一年級的時候,我還不會跳繩呢!當時,爸爸教我開始學習跳繩。可是,我怎麼也學不會。爸爸一氣之下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打得我差一點摔倒在地上。我嚇得想哭,可是我知道如果一哭出來爸爸會再打我的。我只得不哭出聲音來。同時我知道學習跳繩一定要認真。所以,我比前認真了,因此很快學會了跳繩。爸爸得意地說:“看來我這一巴掌還真有用,要不要再多打幾巴掌,讓你學得更加快一些。”我連忙說:“不用了,我會努力學習的,認真學習的。”爸爸這才笑着看我練習跳繩。因為害怕爸爸再打我,所以我更加努力了,也更加用心了,就這樣我越練越好,慢慢地也就學會了跳繩。這時,爸爸才高興地說:“好女兒,你現在確實努力了,我也不用再打你了!”我也高興地說:“是的,爸爸,以後我一定會用心學習的。” 

  以後,我每天做完回家作業或者有空的時候,就到工廠那邊的空地上去練習跳繩。慢慢地,我能夠跳得快了。後來,我就讓爸爸幫我看時間,看看我一分鐘到底能夠跳多少個。 

  到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我參加跳繩比賽。我練得更加努力了。早晨練習,傍晚還是練習。我不停地練習跳繩。到了比賽的時候,我奮力跳繩。比賽結束,我就和同學一起高興地回到教室里去了。第二天,我聽到自己得了一個第六名,我高興得流出了眼淚。我知道這是通過努力得來的。雖然名次不太好,但是我努力了。以後我還要努力,爭取取得更加好的名次。 

  現在我跳繩子已經跳得更加好了,也很喜歡這個絕招了。 

  指導老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