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不僅美麗而且歷史悠久。學校的周圍有古色古香的六角亭、雄偉的教學樓、彎彎曲曲的文化長廊和綠樹成蔭的大樹。

  一條跑道把操場圍成了一個大鵝蛋形,在操場的正中間還有一座警予奶奶的石像,石像是用大理石柱做的,石像中的警予奶奶留着短髮,穿着白色衣服,雙手交叉在腰邊。我一進校門她就好像在對我說:“同學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呀!為我爭光。”

  警予石像下面還有台階,周圍有兩棵高大的樟樹,站的筆直筆直的,像是警予奶奶的守護神,日日夜夜的守護着警予奶奶,周圍不僅有樹還有花,有嬌氣的玫瑰,漂亮的君子蘭,高貴的菊花,每當春天來到時花兒們竟相開放,紅的象火,紫的如瑪瑙,黃的像金子,白的像雪,真美呀!

  我們學校還有紅色的升旗台,銀色的旗杆,鮮艷的國旗星期一就會升起,到了星期五,才會降下來。

  怎麼樣,我們的警予學校美嗎?

  湖南省漵浦縣警予學校三年級:禹金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