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泳池遇險 

  從小到現在,我經歷過很多事,其中許多已經忘記了,但有一件事我至今仍記得清清楚楚。 

  那是發生在前年暑假裡的一件事。有一天下午,天異常悶熱,稍微一動,就會出一身汗。吃過午飯後,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到離家不遠處的游泳池去游泳。游泳池裡已經有很多人了,如同下餃子一般,顯得熙熙攘攘、熱鬧非凡。我們做完泳前運動后就迫不及待地跳進了游泳池,爸爸到深水區去暢遊去了,我呢?套着游泳圈和媽媽在淺水區邊游邊打水仗玩。由於我老是獲勝,媽媽生氣地走開,去找爸爸了。而我自己一個人在水裡划水玩,不知不覺就到了深水和淺水區的分界線了,那裡有一條浮標。出於好奇心,又想着自己帶着救生圈,我悄悄地游過了浮標。我用腳一探,下面深不着底,四周一看,我處在池中間,距離岸邊很遠,而我的四周又沒有認識的人。我不禁一陣慌亂,而此時,救生圈又不知為什麼忽然開始跑氣了,只覺得救生圈越來越軟、裡邊的氣體越來越少,我的身體則不由自主地往下沉。一種莫名的恐懼襲上心頭,我雙手開始不停地撲騰,一邊大聲地喊“救命、救命”。可能是由於別人玩得太起勁,還是我的喊聲太小,竟然沒有人注意到我。我在不斷地往下沉,猛然間一股水流湧進了我的嘴裡,涼涼的、澀澀的,我忍不住一陣咳嗽,接着“咕咚咕咚”喝了兩口水。心想“天哪!看來我要完了。”我真後悔把媽媽氣走,真希望自己沒到深水去來,真想再多看看外邊美麗的世界…… 

  正當我絕望之時,一位大哥哥剛好游泳經過,他發現了處在險境中的我,一把抓住了我的胳膊,將我輕輕托起,推到了岸邊。人們圍過來,一邊議論着“這是誰家的孩子,大人跑到哪了?”一邊讓我趴在地上,用手輕輕地拍擊我的背部,我吐了幾口水,慢慢緩過勁來。這時候,只見爸爸媽媽慌慌張張地從遠處跑來,爸爸一把抱住了我,媽媽則拉着我的手,眼淚“叭達叭達”地流了下來。而救我的那位大哥哥卻不聲不響地轉身離開了。 

  事情雖然過去兩年多了,但我覺得事情如同昨日剛發生似的。我很後悔自己的“冒失”,也很想當面感謝感謝那位好心的大哥和幫助過我的其他的人們。我心裡默默地想,今後發現別人遇到困難,或需要幫助,我也會義無反顧地伸出援助之手,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爸爸輔導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