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在供應中、東區中間,是一座藝術學校。你一進校就能看見潔白的小學樓,裡面有三層,第一層是一、二年級的,二層是三、四年級的,三層是五、六年級的。 

  我們的操場太漂亮了,外面是紅紅的跑道,跑道上面有用刷子刷的跑道線和1——9號跑道。中間是我們做課間操的地方,上面是綠色的草坪,摔跤一點兒都不疼,同學們在上面踢足球、跳繩,還有玩丟手絹的……

  我們學校有音樂室、美術室、體育室、電腦室……我們每天都在裡面學習,獲得不同的知識。

  我們教學樓的前面有一個花壇,上面寫着“憧憬”兩個字。花壇正中站着一位老師和一個同學,他們好像在說著什麼?也許是老師在給同學講課,也許是同學在向老師訴說自己長大后的理想……

  我真的很喜歡學校,它既美麗,又讓我們學到新的知識,真是我們兒童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