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記得在我八歲的時候,我又在我的成長之路上留下了一個嶄新的腳印,又開拓出了一片全新的土地。雖然歲月的潮流已經將這件事情沖向了遠方,但是在我的心中卻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因為晚上家裡會有客人來,而父母也都忙的不可開交。於是父母便讓我當家作主,一個人到市場上去買菜。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去市場上去,我愛那裡的熱鬧,那裡的歡快。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父母託付給我的事情。我不緊不慢的走在擁擠的馬路上。不久,便到了熱火朝天的市場了。市場上還真是熱鬧。口感甚佳的水果在水果攤上活蹦亂跳的,鮮美順滑的蔬菜則被整整齊齊的擺放在竹筐中,仔細端詳着每一個迎面走來的顧客,還閃爍着晶瑩的淚光。市場上擁擠不堪,行人們來往穿梭,飄忽不定。市場的上空時刻盤旋着顧客們討價還價的喧鬧聲,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我在攤位之間東奔西走,看到合適的,覺得還新鮮的,就隨便買兩斤。倒是很隨意,覺得很合自己的心意。不久,我又走進了一家顯得很氣派的超市。只見貨物被整齊有序的堆放在貨架上貨架也被擺放在乾淨的瓷磚地上,一排一排的被擺放得井然有序,又很整潔。我東挑挑、西揀揀的走在貨架的旁邊,忙碌着,把自己需要的東西拿下來。我先是拿了一些日用品下來,然後提着商品走到收銀台那裡,再把鈔票從兜里掏出來擺放在收銀台上。櫃檯里的售貨員用收銀機一個一個的將商品掃描過後,便眼疾手快地拿了一個塑料袋給我,我把商品全部都放進了塑料袋裡。然後售貨員對我說道:“一共23元錢。”然後便從裝鈔票的柜子里找了一些零錢給我。我數了一下錢夠不夠,便離開了超市。

  我的隨便,導致了我的手裡就只剩那麼屈指可數的幾元錢了。最後,我還想吃一支雪糕,所以便到附近的一個小商店裡挑選了一支雪糕,對旁邊的和藹可親的售貨員問道:“阿姨,這支雪糕多少錢。”售貨員微笑着回答道:“一元錢。”我知道了過後,順手從衣兜里掏出了一元錢,放在了收銀台上。付了錢之後,我便拿起一大堆蔬菜,揚長而去,滿載而歸了。倒是把自己的手給勒得很痛了。

  直至到了家裡,我依然很高興,繼續回憶着下午的美好時光。因為這天下午,我學會了許多,尤其是讓我學會了購買物品的方法和在人際交往中的各種數不勝數的禮節,這所有的一切都將使我受益終生。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