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湖州市練市小學306班  沈寧 

 “寧寧,你的彈琴時間到了!”廚房裡傳來了媽媽的喊聲。 

  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鐘:12點整。這是媽媽給我規定的今天下午的練琴時間。 

可是,我的動畫片正放得精彩呢!我沒理會媽媽的話,繼續看我的《森林王子》….. 

 “寧寧,你怎麼還在看電視?”媽媽的聲音明顯提高了,“還不快去!先把《599》第79和80條練熟。” 

  我不得不關掉了心愛的電視,嘴裡嘟噥着,很不情願地走到鋼琴旁,慢吞吞地打開了琴蓋….. 

  好不容易盼來了個星期天,原想好好鬆鬆筋骨,可是,彈琴、練字、做奧數、寫日記,媽媽早已幫我排得滿滿的了。媽媽總是說:你已經長大了,是個小學生了,該抓緊時間多學些東西了。 

  是的,媽媽,我知道你是希望我多學些東西。可是,媽媽,你知道嗎?你總是象這樣幫我排得滿滿的,很少讓我有玩樂的時間,讓我覺得好緊張,好累。有時候,真希望能回到小時侯,能躺在媽媽的懷裡聽媽媽講故事,能跟爸爸一起去放風箏,能握着遙控板隨心所欲地看動畫片…..媽媽,你不是說我已經長大了嗎?那麼,請你讓我自己安排時間好嗎?我會合理安排玩樂與學習的時間,我希望你能讓我在輕鬆中學 習。 

 “怎麼了?這麼沒精神?” 

  也許是聽到我無精打採的琴聲,媽媽已經走進琴房站到了鋼琴旁。 

  我停止了彈奏,低頭搓着手…… 

 “今天怎麼了,累了嗎?”媽媽摸了摸我的頭。 

 “媽媽,我有點累。”我轉身抱住了媽媽。 

 “那你玩會再彈好嗎?”媽媽摟住了我。 

 “媽媽,以後讓我自己安排時間好嗎?”我鼓起勇氣說,“我會合理安排玩與學習的時間的,我希望能在輕鬆中學習。媽媽你放心,我會努力的,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媽媽好一會沒有說話,然後摟了摟緊我,俯下身在我耳邊輕輕地說:“走,媽媽跟你下棋去!” 

“噢——”我開心地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