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眉毛長長的,個子很高,有條修長而又結實的腿。

  有一次,我覺得身體有些難受,但還是堅持去上學,但一到學校,沒過多長時間,我就不行了。當媽媽接到老師的電話之後,以最快的速度趕了過來,並直接把我送到了附近的醫院。還沒等到醫生檢查完畢,她就迫不急待地問我得了什麼病,嚴不嚴重。醫生說:“只是普通的感冒,打一針就會好的,注意休息,多喝水,就沒事了。”只見媽媽一邊用手擦拭着額頭上的汗珠,一邊自言自語道:“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嚇死我了。”

  護士阿姨很快就給我打上了針,大約半個小時的工夫吧,我感到舒服多了,索性拿出零食吃了起來,坐在長椅上還一邊看着動畫片呢。哈哈,此時還真看不出我是個病人呢。一直陪伴着我的媽媽,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她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在我的心裡,媽媽不但長得漂亮,還那麼愛我,真是讓我感動。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是個男子漢了,在媽媽有困難的時候,我也一定要像她愛我那樣,去關心他。親愛的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