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邱“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邱“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媽媽,第一個是生我養我的媽媽,第二個是我的老師“媽媽”。我的老師媽媽不僅是我老師,還是我的乾媽。她收我為乾女兒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我乖巧聽話,學習成績好;第二。是因為我是班裡的特困生,收我為乾女兒,好幫助我。在這裡,我非常感謝她。今天,我要以學生來感謝您。

  邱老師,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這六年來,你含辛茹苦,對我的好實在太多了,多的讓我數都數不清楚。您收了我做乾女兒,給了我很多溫暖和關懷,而犯了錯誤也是一視同仁,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並不比班裡的任何一個人要高人一等,更不能因為你是我的乾女兒就擺架勢、搞特殊。”我一直記者這句話,以這樣的心態去對待同學們。

  還有一次我語文測試考砸了,你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反而輕聲輕語的問我:“是不是有哪兒沒搞懂?”我卻只低着頭,不說話,你又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這次失敗了,並不代表你完完全全的失敗了,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下次努力,爬起來,考出優異的成績來給同學們看看,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於是,您又跟我一起尋找錯誤,補漏洞,第二次考試便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邱老師,您知道嗎?正是因為你的教育,您的鼓勵,你的幫助,我才會取得今天的成績。今後,我也會更加努力,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邱老師,太多太多的語言已無法來形容我對您的感激之情。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滋養大地的感恩;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邱老師,我對您的感恩,是以優異的成績來感恩您!

  老師,您對我的好我都會銘刻在心,如同刻在石頭上的字,不論風吹雨打,永遠都不會掉!我永遠愛您,親愛的媽媽!

  舟壩學校六年級:如果……就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邱“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邱“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