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在第三屆的硬筆書法比賽中獲得了三等獎,我欣喜若狂,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這個好消息。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一邊哼着歌兒,一邊跳着輕快的步子高高興興地回家去。在路上,我想:爸爸媽媽回家後會怎樣誇我呢?媽媽看了獎狀之後一定會說:兒子,好厲害,竟然得了個三等獎,真不錯!爸爸看了之後肯定會說:很好,爸爸一定保存起來,做個紀念!想着想着,已經到了家門口了,走了進去,我立刻把獎狀放在茶几上最顯眼的地方,就去寫作業了。六點,六點一刻,六點半,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真想插上一對翅膀飛到爸爸媽媽面前,把獎狀拿給他們看,在聽他們雨點般地讚揚。

  快七點了,爸爸媽媽總算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獎狀拿給他們看,爸爸看了以後豎起了大拇指,並點頭表示讚許。雖然爸爸沒有高聲讚揚我,但我心想:媽媽不是也在嗎?然而媽媽看了我的獎狀后卻說;“怎麼才得了個三等獎?最起碼也得有個二等獎吧!我告訴你,肯定是因為你的字太小所以老師看不見,否則拿一等獎是沒有問題的!聽了媽媽這席話之後,我的心情瞬間失落到了極點,淚水忍不住要奪眶而出。我心情不好地慢悠悠地走進了房間。此時的我,是多麼的失望啊!沒被父母表揚不說,竟然還遭到了媽媽的批評,我是多麼想撲到床上失聲痛哭啊!可是,我不能哭,畢竟,爸爸媽媽還是愛我的。

  今天,通過這件事,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爸爸媽媽是愛我的,只是表達愛的方式彼此不一樣。所以,我們不能辜負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期望,那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