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川省瀘縣雲龍學校

  冷雪婷 

  媽媽, 從小到大,您一直以一份最真摯,最寬容的心,把我和弟弟妹妹拉扯大。媽媽,沒有您的愛,我們不會有今天,在此,我真誠地感謝您,媽媽!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次我們班得了流動紅旗,老師說班隊課搞活動,並且由我當主持人。您知道嗎?當時我是又興奮又緊張。全班五十多名學生只有我當主持人,那是多麼的光榮。可是,我第一次上講台當主持人耶!我能當好嗎? 

  課後,老師把活動方案給我講了講。放學一回家,我就開始了準備工作:讀講話稿。媽媽,您聽見我讀得很生疏,就問我:“小婷,你在讀什麼呀?怎麼回事呢?”我說:“我要上台主持班會活動,我從來沒有上台主持過,所以非常緊張,我怕當不好。”是您一個勁地鼓勵我,“我真為你感到高興。不要着急,慢慢來。首先想想有些什麼活動,再把稿子讀熟悉,然後把二者融會貫通就行了。”是您,媽媽,是您,一直耐心地聽我讀稿子、背稿子,一遍一遍地聽,從不厭煩。您還為我找來經常主持老年活動的阿姨為我做示範。媽媽,是您,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不停的關心我,呵護我,給我信心。最後,在您的鼓勵下,我勇敢地站上了講台,順利地完成了我的第一次主持人工作。 

  媽媽,您總是教育我,您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學會獨自勇敢面對生活。您總是教育我,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擁有正確的理想和足夠的勇氣永遠都是重要的。 

  媽媽,是您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您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您的教育讓我懂得勇敢的重要;是您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您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您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媽媽,我愛您! 

  (指導老師 陳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