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有時紮成馬尾辮,有時把長發盤起來。她微笑的時侯,總會露出兩個小酒窩。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幅金邊框的眼鏡。媽媽跟人交談細聲慢語,對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 

  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裡,見爸爸媽媽還沒有下班回家,便匆匆地完成了作業。打開電視看了起來。早把老師的規定和媽媽的叮囑拋到了腦後。 

  “噔噔噔……”樓梯上傳來一陣腳步聲。媽媽回來了,我馬上關了電視,去給媽媽開門。媽媽一進家門就問:“作業做完了嗎?”“早做完了。”“真的?拿來我看看?”媽媽半信半疑地問道。我馬上把作業本交給了媽媽。媽媽坐在客廳的椅子上仔細地審閱起來。我站在一旁,等待着媽媽的評判。 

  “你看這幾道題錯了,還不去訂正?” 

  我只好去書房訂正。 

  “倪煬,過來!” 

  “我還沒有訂正好!” 

  “沒有訂正好也過來”媽媽提高了分貝。 

  我只好乖乖地來到了媽媽身邊。這時只見媽媽臉色特別嚴肅,她說:“今天你不誠實,你看這電視。”這時侯我低下了頭,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晚上,我在一邊做作業一邊想:媽媽今天批評我是對的。作為一名學生,首先要好好學習,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把媽媽的話深深地記在了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