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給我的“磨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給我的“磨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都是媽媽騎自行車送我上學,不論春夏秋冬,不論風吹雨打,我都躲在媽媽背後,我知道媽媽會為我這當一切風雨。所以每當我坐在媽媽的車架上都是那樣幸福。就這樣我度過了四年的美好時光。

  可是五年級剛開學的一天早晨,我跟媽媽一起準備出門的時候,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晶晶,你已經長大了,從今天開始,你要自己上學了,媽媽不再送你了。”

  “為什麼呀!我要遲到怎麼板?路上有壞人怎麼辦?馬路上有那麼多車怎麼板你有什麼事情呀!我大聲抗議道。”“不鍛煉,這些困難你永遠無法克服。”媽媽一嘎往日的溫柔,厲聲說道。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我追出去看到媽媽綱要騎車走,我一把拽住了媽媽的后架,“我就要你送我。”我聲淚俱下的大叫。媽媽下了車,一句話沒說,用力把我的手指掰開,頭也不回的騎車走了。我站在那裡大聲的哭泣,過了一會兒我怕自己遲到,不得不擦乾眼淚向學校走去。一路上我提心弔膽,還好什麼事也沒發生。到了學校我忿忿的想:“有什麼了不起,自己上學就自己上學。”

  下午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微笑着向我走來。我徑直走到了我的房間。吃晚飯的時候媽媽一直給我夾菜。可是我一句話也不跟她說。吃過晚飯我會房間寫作業,一會爸爸來到了我的房間對我說:“晶晶,你知道嗎?今天上學的時候媽媽一直悄悄的跟在你身後。媽媽這樣做是希望你成為一個自立。勇敢的小女孩。看到你今天那麼難過,媽媽也很傷心,可是如果媽媽不那樣做,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今後進入社會怎麼辦呀?也許你現在不能理解媽媽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媽媽的苦心的。”

  聽了爸爸的話,我深受感動地跑出去一把抱住了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媽媽抱着我溫柔的說“沒關係,媽媽知道你能行。”

  如今,我不但可以自己上下學,還可以幫媽媽做許多事情。大家都說我長大了,我要感謝媽媽給我的:“磨難。”

  北京交通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李立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給我的“磨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給我的“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