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為我辛苦了!爸爸你身體還好嗎?媽媽你一定累了吧……”音樂從耳邊響起,令我思緒萬千。

  媽媽,你是女兒的驕傲。雖然你相貌平平,沒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但是你善良淳樸,是這世上最疼愛我的人之一。曾有一位名人說過,母親是世上最偉大的人,母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愛。的確,天冷時吩咐我多穿衣服的人是您—媽媽!上學前囑咐我注意安全的人是您—媽媽!生病時守在我身邊寸步不離的人是您—媽媽!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雖然還有香有色,卻失去了根。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爸爸,你是女兒的依靠。你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您的愛是深遂的愛。當我考試不理想時,使您教會我成功總躲在失敗的背後;當我和同學鬧矛盾時,使您教會我退一步海闊天空;當我成功時,使您教會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爸爸,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燃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笑臉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是你們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學會了做人。

  就像歌中所唱:“一輩子善良淳樸,含辛茹苦,到老了還忙忙碌碌。今生做你們的兒女,是我今生最大的福……”

  初一:馬銘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