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每天早上很早您就被鬧鐘驚醒了,帶着倦意起來做飯。您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兒,做事都輕手輕腳的,怕把我鬧醒。您做完飯後還要叫我起床、吃飯。還要送我去上學,接着又匆匆忙忙地趕回單位上班。中午,您還要洗衣服、收拾房間。有時下午還得來接我回家。回到家后還要做晚飯、輔導我做作業。其實,我坐校車去學校是很安全的,但是您說您要看着我走進學校校門您才能放心。媽媽,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那天早上,我告訴您我右邊耳垂下面有些痛。您一聽了我的話,就擔心我是得了腮腺炎。一向節約的您就帶着我坐出租車去醫院檢查。經過檢查,我確實得了腮腺炎,醫生讓我們去買一種叫“青黛散”的葯來治療。從醫院出來,您一看見藥房就進去問有沒有這種葯。結果,這些藥房都沒有這種葯。下午,您又冒着烈日炎炎的天氣出去找葯。終於,您在中醫院找到並買回了葯。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媽媽,您給我的愛真是太多太多了,我牢記在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