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位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位好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和好老師,她四十多歲了,留着一頭披肩長發,中等個子,不高不低,亮眼睛,不大不小,很相配。皮膚不像已過不惑之年的女人那麼粗糙,而是像紙一樣光潔細膩,冬天經常穿着一件紅色大衣,顯得更有風度。 

  她有三大特點:講課清楚、生動有趣、知識淵博。說到講課清楚,最典型的是講《珍珠鳥》一課,她從作者接觸珍珠鳥到和鳥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條有理,詳詳細細地給我們講了一遍,同學們都聽得很明白,沒有一個人一知半解的,更沒有一個人一問三不知的。生動有趣嘛,還是要從《九色鹿》這篇課文說起,老師是講課,更是表演,同學們個個都聽得如痴如醉,就像在山坡上、草地上或房前明月下聽媽媽講故事。知識淵博,備課充分,她上課從來不看參考書。《虎門銷煙》這一課,她給我們詳細說了鴉片煙的來歷、危害,硝煙的歷史人物事件、意義,講得滴水不漏。她還講小時候她從家裡偷一個生雞蛋,放到石灰裡面,再倒上一杯水,雞蛋馬上就熟了的事,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了石灰銷毀鴉片煙的原理。 

  老師對我們的成長全面關懷,嚴格要求,又是甚至嚴厲得叫人一時受不了,但過後都十分理解她慈母般的良苦用心了。 

  我有一位這麼好的老師,我很驕傲。對了,忘了告訴你們了,也許你已經猜到了,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兼班主任——王慧珠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位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