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詞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詞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老師——詞典 

  池北二小 三年四班 趙? 

  星期日,媽媽帶我到書店裡買了一本《現代漢語詞典》。這本詞典共有1772頁。長方體,好似一塊板磚。我看了封面,看內容。真是愛不釋手。它能把我意思不懂、沒有學過的字、詞告訴我,還會教我字的組詞和變形,真像一位不說話的好老師。 

昨天,我寫練習冊,發現一個沒學的成語,“TAN TE BU AN”。我馬上請教老師。很快得知這個成語是“忐忑不安”,表示心神不定的意思。 

  今天,又有一道題,把“直”字加上部首組詞。為了把作業做的更好。我馬上請“老師”幫忙。我打開詞典一看。真是大豐收。裡面有“值”、“植”、“殖”等各種字體。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詞典,幫了我的大忙,它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我很感謝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詞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