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養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的小烏龜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李駿語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烏龜,是去年暑假爸爸在小河裡捉的。

  小烏龜的全身是綠色的,頭有點小,頭上長了兩個像芝麻一樣小的眼睛,背上的殼很硬,下面露出四個像刀子一樣鋒利的爪子,後面的尾巴細細的像一根麻線。

  它非常喜歡吃小魚、蝌蚪和火腿。有一次,我摸了摸它的頭,它卻把我的手指當成火腿了,一下就咬住我的手指不放口了,血都流了出來,嚇得我哭了。多虧媽媽出來,把它拿了下來。

  我和爸爸經常去捉小魚喂小烏龜。有一天正巧有人從河裡往外抽水,河裡有很多小魚和泥鰍。於是,我拿着小水桶,爸爸拿着網,一起來到小河邊。爸爸把網放下去,過了大半天,把網拿上來,發現裡面有許多小魚,竟然還有兩條大泥鰍!回到家,我們把小魚、泥鰍一條條的放進養小烏龜的缸里,看着小烏龜狼吞虎咽的吃着,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小烏龜還非常聰明。天氣熱的時候,它就爬到水底睡大覺。這麼聰明的辦法我怎麼就想不出來呢?可是我也不會在水裡睡覺啊!

  我喜歡這隻聰明調皮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養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