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養的小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的小動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猜猜看,我養的小動物是什麼?呵呵,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你猜對了嗎?

  我給我的小白兔起名叫“小乖乖”因為它很聽話,所以我叫它小乖乖。

  小白兔的絨毛白白的,軟軟的,好像一個白色的小絨球,它的兩隻耳朵長長的,眼睛還是紅色的呢!

  記得有一次,我帶着小白兔下樓去玩,我剛下樓,好多小朋友都來看我的小白兔。他們也有養小白兔的,就給我看了看,啊,還是他們養的大,我的小兔才五個月。我把我的小兔和他們的大兔放在一起玩,哈哈!他們的大兔把我的小兔當成它的小寶寶了!我的小兔當然也把大兔當媽媽了,大兔還挖了一個深深的洞,讓我的小白兔睡一會呢!我的小白兔差一點就睡著了!因為它最喜歡的就是睡覺。

  我特別喜歡這隻小白兔,覺得它非常可愛。

  兗州市一實小三年級:盧一諾

您正在瀏覽: 我養的小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