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養的“威武將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的“威武將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魚缸里養着兩隻蝦,一隻叫青將軍,一隻叫黃將軍。

  黃將軍全身透明,有短短的“鬍子”,鉗子非常小。青將軍比黃將軍身材魁梧一點兒,“鬍子”很長。全身呈現出橙色,鉗子也非常小。

  為了人不讓它們感覺孤單,我將它們養在同一個魚缸里。可二位將軍似乎並不領情,本身魚缸就小,它們又屬好鬥型,經常在魚缸里殺得個天昏地暗,所以蹦出魚缸也是常有的事兒。

  二位將軍吃食才叫有趣呢!我只要把食物往魚缸里一放,二位將軍躲的速度比誰都快。一會兒功夫,它們覺得安全了,就飛快地向食物游去。那速度,那架勢,真是無人能敵啊!

  更有意思的是他們作戰的情形。有一次,我去看它們的時侯,發現黃將軍用鉗子夾住了青將軍的鬍子,青將軍很聰明,它用尾巴去掃黃將軍的眼睛,黃將軍無奈之下只好放了青將軍。可誰知剛放手,青將軍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夾住了黃將軍的尾巴,黃將軍用力一甩,把青將軍甩了出去,然後又死死的抓住青將軍。青將軍敗下陣來,像只泄了氣的皮球。

  哈哈!多麼有趣的威武將軍啊!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我養的“威武將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的“威武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