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活潑,機靈,可愛的小狗。一隻叫花花,一隻叫草草。兩隻小狗都長着藍色的小眼睛,有一個什麼味道都能聞出的鼻子,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它們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好吃。我非常的喜歡它們。 

  花花和草草經常幫對方梳理毛,真像一對親姐妹。但是它們不會互相謙讓。 

  有一次,我正在吃薯片,花花和草草看見了,就把我的薯片搶走了,一隻扯這頭,一隻扯那頭,你擠我碰。花花搶到了大多數,而草草只搶到了少部分。因為這件事,它們還打架呢。真是兩隻自私的小狗。

  還有一次,媽媽把煮好的肉放在桌子上,花花和草草看見了,就都跳上桌子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個你死我活。我看見了,連忙把肉端到了高處去,讓它們勾不着。接着花花和草草就打起來了。最後,我還因為這件事受了傷。花花和草草跑到我的跟前,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我說:“你們以後不許再這樣了。”花花和草草點點頭。最後花花和草草和好了。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喜歡我的兩隻小狗了。我真想對花花和草草說:“永遠愛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